NSP VC LOGO Join The Team
最新訊息!!! 聯合再生獲2017台灣企業永續報告金獎:感謝聯合再生志工社的每一份子,因為有您們的熱情參與,豐富了聯合再生企業社會責任的內涵,亦因為有您們的通力合作,協助使聯合再生更為卓越,期許未來志工社的每一份子能持續發揮自身專業與熱情,展望未來,回饋社會! 聯合再生能源志工社響應第34屆【寒士吃飽30活動】,陪伴弱勢家庭過好年,讓幸福得以傳遞,使愛與希望存續永遠。
SitePath 首頁→社長的話
社長的話 About Us

新日光已於2018年10月一日與昱晶、昇陽科合併並更名為聯合再生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再生能源集合了更多各地的優秀同仁,我們時時懷著感恩的心,感恩信賴我們與支持我們的股東,以及在我們成長各階段來自社會各處正向力量的加持。

在工作崗位上,透過生產優質的太陽能產品與建置太陽能電廠,聯合再生能源全體同仁的時時刻刻都在為更美好的人類生活與地球環境,做出實質的貢獻。然而,我們也深深感受到,對社會應該還可以貢獻更多,總期許自己,基於自身的專業,發揮創意,以更實際的行動,積極關懷社會。

延續新日光志工社(NSPVC)的美好工程,我們更名為聯合再生能源志工社 (UREVC)。志工社繼續提供一個整合的平台,發揮綜效,讓同仁與眷屬都能更好的回饋社會與關懷人群。我們的目標是結合公司資源與同仁的熱情與專業,積極動員投入,在環境關懷與社會關懷的兩大主軸上,做出更好的貢獻。

聯合再生能源志工社歡迎您的加入!

社長: 城翠蓮女士

簡歷:

網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領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IBM-New Development Center網路軟體部經理

AT&T-Bell Lab (今稱 Lucent Technology)專案經理,獲頒Distinguished Performance Award

榮獲2003年經濟部「國家新創事業獎」

榮獲2001年『中華民國年度卓越成就金炬獎』

中華民國專利『 評估用戶存取網路資源之方法及記錄媒體』..等,發明人


社長玉照
聯合再生能源志工社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