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P VC LOGO Join The Team
最新訊息!!! 聯合再生獲2017台灣企業永續報告金獎:感謝聯合再生志工社的每一份子,因為有您們的熱情參與,豐富了聯合再生企業社會責任的內涵,亦因為有您們的通力合作,協助使聯合再生更為卓越,期許未來志工社的每一份子能持續發揮自身專業與熱情,展望未來,回饋社會! 聯合再生能源志工社響應第34屆【寒士吃飽30活動】,陪伴弱勢家庭過好年,讓幸福得以傳遞,使愛與希望存續永遠。
社區關懷

10/25參與志工社『農場大幫手-播種篇』,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種菜,今日看見來自望德園的疏菜,想起望德園這片農場,也流著志工社同仁們的汗水,拔草、疏苗、播種,真是期待下回『採收篇 』。

沒能參與『農場大幫手』的同仁,在食安問題一波波的今日,很幸運的也能買到來自望德園自然農耕法下生長的蔬果。眼尖的同仁看到葉菜上的洞洞?沒錯,這是被菜蟲給啃食的!也要感謝這群人間天使的付出, 不管是高麗菜、青江菜、韭菜、結頭菜還是青蔥,不管是種的人還是買的人,在貢獻望德園的同時,也對照顧自己與家人的健康,盡了份心力。

謝謝社長現場分享天然無毒食材對人體健康的幫助和料理方式,也謝謝大家的熱情選購,因為產量有限,稍不留神,蔬菜就被選購一空嚕! 沒買到的同仁,下回可要眼明手快些。

在此也要感謝全家老闆黃先生熱情扮演賣菜郎,不僅賣的快,也賣得好,還會慫恿買菜的主管們不找零,幫望德園增加額外收入。(方琪)


  • 社長親臨指導

    picture
  • 細心的園方已經將產品先整備好

    picture
  • 沒看過我賣菜吧

    picture
  • 這個好

    picture
聯合再生能源志工社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