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P VC LOGO Join The Team
最新訊息!!! 聯合再生獲2017台灣企業永續報告金獎:感謝聯合再生志工社的每一份子,因為有您們的熱情參與,豐富了聯合再生企業社會責任的內涵,亦因為有您們的通力合作,協助使聯合再生更為卓越,期許未來志工社的每一份子能持續發揮自身專業與熱情,展望未來,回饋社會! 聯合再生能源志工社響應第34屆【寒士吃飽30活動】,陪伴弱勢家庭過好年,讓幸福得以傳遞,使愛與希望存續永遠。
環保

新日光推廣環境教育及環境關懷不落人後,繼2014年9月結合(家扶)社福團體舉辦新日光太陽能體驗營後,今年4月身為志工社暨環安衛一員,環境工程系所畢業的忠奇,與嘉南藥理大學師生分享製造業環保節能、環境關懷及環安衛整合規劃的成果!同為校友的廠護思慧也共襄盛舉,針對環境衛生等進行專業教學,獲學校頒發感謝狀,感謝新日光公司擔任業界導師。

新日光志工群們主動出擊、積極行動,結合職場經驗及學術技能,教育耕耘未來環保小尖兵,響應環保署環境教育終身學習護照推廣活動,為企業社會責任盡一份心力! (忠奇)


  • 感謝狀

    picture
  • 生產節能、教育扎根

    picture
  • 環保節能、環境關懷及環安衛整合規劃成果教育分享!

    picture
  • 環境衛生等成果教育分享(思慧)

    picture
聯合再生能源志工社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