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P VC LOGO Join The Team
最新訊息!!! 聯合再生獲2017台灣企業永續報告金獎:感謝聯合再生志工社的每一份子,因為有您們的熱情參與,豐富了聯合再生企業社會責任的內涵,亦因為有您們的通力合作,協助使聯合再生更為卓越,期許未來志工社的每一份子能持續發揮自身專業與熱情,展望未來,回饋社會! 聯合再生能源志工社響應第34屆【寒士吃飽30活動】,陪伴弱勢家庭過好年,讓幸福得以傳遞,使愛與希望存續永遠。
社區關懷

日光百寶盒的愛心認購活動,在新日光內部獲得廣大迴響。為了讓偏遠地區學童在寒暑假期間仍有穩定且均衡的營養餐點來源,今年的寒假適逢農曆年節,志工社與家扶中心-新日光勵學家族、宜蘭的阿寶教育基金會合作,將寶盒致贈給需要協助的家庭,也增添新春年節氣息。2015年2月5日,我們帶著寶盒親訪宜蘭的阿寶基金會與蘇澳鎮立幼兒園。此次的親訪活動,著實感受到孩子們的熱情與活力,也深深覺得孩子們的成長與陪伴不能等,相信在家扶與阿寶的協助下,讓我們的日光百寶盒也能幫助孩子們一起成長茁壯!(玉雯)


  • [1]將寶盒交給阿寶的孩子們

    picture
  • [2]阿寶基金會感謝新日光同仁的愛心

    picture
  • [3]滿滿的愛心送到蘇澳鎮立幼兒園

    picture
  • [4]勵學家族大合照

    picture
聯合再生能源志工社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