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P VC LOGO Join The Team
最新訊息!!! 聯合再生獲2017台灣企業永續報告金獎:感謝聯合再生志工社的每一份子,因為有您們的熱情參與,豐富了聯合再生企業社會責任的內涵,亦因為有您們的通力合作,協助使聯合再生更為卓越,期許未來志工社的每一份子能持續發揮自身專業與熱情,展望未來,回饋社會! 聯合再生能源志工社響應第34屆【寒士吃飽30活動】,陪伴弱勢家庭過好年,讓幸福得以傳遞,使愛與希望存續永遠。
社區關懷

志工社於聖誕節期間於公司內部發起一系列愛心做公益活動,希望能在寒冬中,藉由我們的一點小心意,送出最溫暖的愛。首先由「愛心捐發票」、「愛心捐款」與「聖誕做公益-愛心物資募集」三項活動揭開聖誕序幕。

「愛心捐發票」,共募集2963張,已全數捐贈予創世基金會。「愛心捐款活動」,共有398人響應,募款總金額共達NT$590,255元整。款項分別轉交同仁指定捐贈的宜蘭阿寶教育基金會、勵馨基金會、伊甸基金會、家扶基金會共4家社福單位,希望這些善心,可以化成有形與無形的力量,為這些慢飛天使或遭逢變故的家庭加油打氣。

「聖誕做公益-愛心物資募集」,共募集了1428項大大小小的物資,以及滿滿貨車量的二手衣(同步捐贈予創世基金會)。接著於公司內部年貨大街活動中進行義賣。志工社社長親自帶領社團夥伴,引發好多有愛心的同仁熱情響應,也讓拍賣活動更有勁!除了做公益,相信藉此機會挖到寶的同仁,既可以用小小金額做公益,又可以用很划算的價格為家中添些需要的物品,大家都能開開心心迎新年囉~(玉雯)


  • 董事長與社長親臨愛心捐發票活動

    picture
  • 幸運買到社長捐贈的物資

    picture
  • 挖寶囉!

    picture
  • 愛心滿車出發!

    picture
  • 新竹廠義賣盛況

    picture
  • 台南廠同步響應

    picture
聯合再生能源志工社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