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P VC LOGO Join The Team
最新訊息!!! 聯合再生獲2017台灣企業永續報告金獎:感謝聯合再生志工社的每一份子,因為有您們的熱情參與,豐富了聯合再生企業社會責任的內涵,亦因為有您們的通力合作,協助使聯合再生更為卓越,期許未來志工社的每一份子能持續發揮自身專業與熱情,展望未來,回饋社會! 聯合再生能源志工社響應第34屆【寒士吃飽30活動】,陪伴弱勢家庭過好年,讓幸福得以傳遞,使愛與希望存續永遠。
社區關懷

2014年7月31日高雄地區發生傷亡慘重的氣爆事故,爆炸範圍廣達三公里,造成30人死亡、310人受傷,近3.3萬戶、約8.4萬人受到影響。身為同在這塊土地上的新日光集團內的全體員工,對於災區的同胞們所遭受到的傷害與痛苦,我們感同身受,希望以行動為當地居民及受災民眾盡綿薄之力。 新日光於事故發生的第一時間,立即由新日光『志工社』主動發起了集團內員工一日捐募款的活動,期望能為災區提供最實質的幫助,以撫慰失去家人與家園的災民。 此次募捐的全數所得,將全數捐贈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希望能專款協助高雄市此次災區的災民重建家園,同時新日光將持續關注事件發展,視情況與需要,適時善盡社會責任。(林遠弘)


  • picture
  • picture
聯合再生能源志工社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