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P VC LOGO Join The Team
最新訊息!!! 聯合再生獲2017台灣企業永續報告金獎:感謝聯合再生志工社的每一份子,因為有您們的熱情參與,豐富了聯合再生企業社會責任的內涵,亦因為有您們的通力合作,協助使聯合再生更為卓越,期許未來志工社的每一份子能持續發揮自身專業與熱情,展望未來,回饋社會! 聯合再生能源志工社響應第34屆【寒士吃飽30活動】,陪伴弱勢家庭過好年,讓幸福得以傳遞,使愛與希望存續永遠。
環保

工業區內之化學品外洩、火災或爆炸等失誤的諸多意外事故,不僅會影響到員工安全,更可能擴及附近鄰廠,甚至影響週遭居民之生命或財產。新日光重視同仁及臨廠居民安全有目共睹,每年配合台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大隊土城分隊進行化災、疏散消防搶救演練,並邀請鄰廠迎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力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廠內製造部同仁共襄盛舉,從應變集結、消防灑水及人員救災模擬等,都在在的顯示新日光同仁的專業。藉由本次的演練,提升了新日光、鄰廠及附近主管機關之應變能力,也強化了應變系統,以達降低災害程度及消弭意外之首要目標,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可以降低災害發生機率及縮小事故後果影響的嚴重度。


  • 沙盤推演

    picture
  • 整裝預備中

    picture
  • 全力搶救

    picture
  • 人員除污

    picture
聯合再生能源志工社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