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P VC LOGO Join The Team
最新訊息!!! 聯合再生獲2017台灣企業永續報告金獎:感謝聯合再生志工社的每一份子,因為有您們的熱情參與,豐富了聯合再生企業社會責任的內涵,亦因為有您們的通力合作,協助使聯合再生更為卓越,期許未來志工社的每一份子能持續發揮自身專業與熱情,展望未來,回饋社會! 聯合再生能源志工社響應第34屆【寒士吃飽30活動】,陪伴弱勢家庭過好年,讓幸福得以傳遞,使愛與希望存續永遠。
志工社

新日光志工社的成立,是為了讓同仁可以對社會貢獻更多,基於自身的專業,發揮創意,以更實際的行動,積極關懷社會。 新日光志工社成立暨授旗儀式在9/15於新竹總部舉行,活動順利圓滿成功。現場董事長與長官給予社員諸多勉勵,「我們期望把新日光人累積的知識與經驗與他人分享,繼而影響他人;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他人,為自己與他人帶來幸福。」現場志工社各組組長進行組務說明與活動預告,並有日光百寶盒的愛心募集與太陽能電動車教學展示,揭示新日光志工社踏上深耕公益之路,將正向力量與精神傳遞到各個角落!(怡樺)


  • 董事長觀看太陽能電動車並給予指導

    picture
  • 成立大會上董事長與社長揮舞社旗

    picture
  • 高階主管都到場為志工社加油打氣

    picture
  • 太陽能車與跑道與志工制服展示

    picture
  • 現場舉辦日光百寶盒認購活動

    picture
聯合再生能源志工社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